浅汐

梦呓 - 王宇良/栗先达

夜深人语寂
离别常伴梦里 梦醒是你
春风不见桃花雨
落花满地
留一身清淡
黄昏吹着风的暖 耳语缠绵
星辰交映梦点点 黯淡流年
连绵不绝青山前 薄雾渐远
你是我不曾见过 最好世间
三两云雨隙
湖漪恍然映你 枉自欢喜
将寒夜折信邮递
霜落满鬓 盼至大雪而临
驿寄桃花落成雨 偏不沾衣
浸润秋水全是你 却不作语
纸鸢踱步谁门前 留恋绵绵
我怕是错过了你 这美好世间
黄昏吹着风的暖 耳语缠绵
星辰交映梦点点 黯淡流年
春树暮云青山前 薄雾渐远
你是我不曾有过 最好世间
黄昏吹着风的暖 耳语缠绵
星辰交映梦点点 黯淡流年
春树暮云青山前 薄雾渐远
你是我不曾有过 最好世间
而我错过 最好世间

评论

热度(1)